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
新华网 > > 正文

姜军:新华社新版客户端一定能占领新媒体舆论阵地制高点

2015年06月08日 10:59:26 来源: 新华网

图为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致辞。新华网 陈竞超 摄

    6月8日上午十点,新华社客户端新版发布会在新华社多功能厅举行。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致辞。

    【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 姜军】

    尊敬的蒋建国副部长,尊敬的蔡名照社长、何平总编辑,各位老领导、老同事、各位来宾:大家早上好。

    很高兴参加“新华社”客户端新版发布会,见证新华社贯彻中央要求,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又一项重要举措隆重出台,我谨代表中央网信办对“新华社”客户端新版发布表示热烈的祝贺。

    作为有着84年光荣历史的新闻机构,新华社始终走在时代前列,站在改革的潮头,在新一轮信息技术到来之际,新华社抓住机遇,加快推进战略转型和融合发展,既做大做强新华网之后,又开辟了微博微信账号,海外社交平台账号和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,全面进入了互联网这个新闻舆论的新的主战场。

    “新华社”客户端既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新闻发布平台,同时也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最大的党政企客户端集群。是各地党政机关提供移动政务、信息发布与互动的平台。可以说“新华社”新版客户端有效整合了政府和新闻机构产生的内容,既能发挥权威主流媒体新闻总汇的作用,也能发挥新兴媒体个性化服务的功能。既可以让权威发布直达网民,又能直接倾听网民的声音。

    相信新华社新版客户端一定能占领新媒体舆论阵地制高点,成为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主力军,让国家通讯社在新的媒体空间、新的网络空间中焕发生机和活力。给用户带来既有权威主流的感觉,又有亲切的体验。

    祝愿“新华社”新版客户端越办越好。谢谢大家。

[责任编辑: 冯文雅 ]
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
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121278905641